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飯店什麼服務最重要? 答案是Wi-Fi、免費早餐


發佈時間:2015/05/07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5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住在飯店裡面,你最在乎的是什麼樣的設備呢?根據知名訂房網站的最新調查,針對全球旅客住宿時的行為、習慣做調查,其中台灣旅客最重視、最不重視的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根據Hotels.com的調查,發現免費Wi-Fi仍然是全球旅客在選擇觀光和商務住宿的首要考量,有6成的受訪者都希望免費Wi-Fi能成為所有飯店的標準科技配備,而對台灣旅客來說,首要也是注重免費WiFi,其次為免費早餐,有高達3成3的旅客說,願意為了免費早餐放棄使用折扣,不對對於商務旅客來說,免費早餐的吸引力則不及交通便利的優點,重要性排名第三,另外有7成台灣受訪者最在乎早餐有沒有新鮮水果。

另外,台灣人在飯店房間內最享受的設施,前三名為床的舒適度、豪華浴缸與蓮蓬頭及高質感的床組,進一步調查,許多人至少會想要嘗試一次飯店的頂級服務,像是香氛管家、巧克力甜點服務以及每天在客房內更換鮮花的服務。
 

不過台灣人善於精打細算,出遊時為了景觀較佳的客房或是使用泳池、浴缸、桑拿等等,願意支付更多費用;反而最不重視房間內的付費迷你吧跟點心,另外有近4成的人說從未使用過客房內的燙衣板、沒用過DVD播放器等等,而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難聞的地毯氣味還有其他房客的噪音。

當被問到有沒有從飯店客房拿過東西,哥倫比亞的旅客以6成9的比例成為最不會順手牽羊的旅客,其次為挪威、韓國、香港和丹麥等等,飯店最被偷走的備品為文具、拖鞋和房卡,在台灣則是文具、拖鞋等等,不過有近7成的旅客表示,從未拿走過客房內的物品,相當正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早餐#飯店#Hotels.co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62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