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教授」變「白導演」 金秀賢新戲陸版權破億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52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星金秀賢繼《來自星星的你》掀起熱潮後,睽違一年多,最新作品下週五就要在韓國播出,他搭檔孔孝真飾演一個菜鳥導演。由於當時「都教授」在全亞洲掀起炫風,這次新作品除了不少廠商砸錢置入,戲都還沒播,海外版權就賣的嚇嚇叫。除了大陸網站花了將近1億元要同步播出,就連通訊軟體也砸錢,說在台灣粉絲不需要翻牆看大陸網站,因為透過他們的平台也能看得,金秀賢魅力依舊。


粉絲等了一年多,終於快等到金秀賢的新戲。韓國媒體:「預計車太鉉跟孔孝真飾演綜藝部資深導演,金秀賢則是他們的後輩。」

變成浩呆菜鳥導演,講述電視台綜藝部門的故事,還可能跟孔孝真譜出戀情。韓劇《製作人》演員群:「是不是因為想來點新鮮的,該不會連電視劇都拍得像實境秀吧?我們是要演戲對吧?」
 

加上車太鉉、國民妹妹IU,華麗陣容似乎成了收視保證,製作費1集上千萬台幣跑不掉,投資這麼高也不怕,因為傳出不少廣告商捧著大把鈔票置入,劇都還沒播,海外也搶著買版權。

據了解,大陸網路平台,光是1集就花了800多萬,全劇12集就花了快1億,這麼敢砸錢,就是衝著金秀賢。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來你想要做些什麼,千頌伊你想做的,我們都先去完成。」

金秀賢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飾演都教授紅遍全亞州,身價早就不可同日而語,當時1集片酬就破百萬,現在至少翻倍,但相對這部戲對他來說,壓力可不小。韓星金秀賢:「看到劇本馬上答應接拍,因為想要拍崩壞的戲,外型整個摧毀的。」

粉絲:「非常的期待,這部片不只有金秀賢,還有孔孝真。」

粉絲:「我還是會熬夜(看劇),只要是韓國那邊有新片。」

粉絲要看,不少大陸平台幾乎零時差播出,不睡都要追劇,但不想翻牆沒關係,也有通訊軟體砸錢買版權,隔兩三天就可以看到繁體中文版,顯見金秀賢這張王牌,還是有他的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2853

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