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隋棠」外約有價? 藝人被盜圖變應召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6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臉書照片被盜圖使用,怎麼辦?號稱「小隋棠」的藝人李宓,個人照被盜用,另開新的通訊軟體帳號,叩客應召,號稱約會一次2萬元。直到太多粉絲發信息到她的粉絲專頁求證,她才被告知,立刻蒐證、保全證據。律師說,照片被盜用,必須要舉證因此損失,才能提告,但不一定找得到幕後藏鏡人。
 


號稱小隋棠的藝人李宓有傲人身材,長腿細腰。這篇臉書貼文說,李宓能外約,一次2萬,特價1萬7。圖片還附解說,高雄震撼彈、演藝圈的咧!另一邊還有以李宓照片,申請LINE帳號,對話聊天,內容非常煽情。粉絲私訊給她,她才知道圖片被盜用,而且自己的行情大概2、3萬元。

其實,李宓曾經是女子團體成員,敢秀身材,而且北一女、台大畢業。父親是前資生堂董事長,她曾經為了公司股份跟大伯打官司,敗訴。這次是照片被盜用,不知道多久,直到有粉絲傳信息給她,她才知道。律師認為已經觸法,可以提告。

 
除了藝人之外,更多是普通人的臉書照片被盜用。律師認為,藝人有簽約所以可以說觸犯智財權。但一般人必須舉證損失,才能提告。警方已經注意到網路犯罪問題嚴重,但也坦言,不一定追得到幕後藏鏡人。李宓現身說法,證明外約美女,不一定是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照片#盜用#李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08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