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箱擋路! 民眾移開遭嫌控弄破花瓶

攝影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流傳一張圖片,是7-11超商清境農場分店張貼的公告,提到南投出現新的詐騙手法,有詐騙集團刻意在觀光景點的停車場擺放行李箱,讓人誤以為是忘記拿的,萬一民眾去移動,嫌犯會立刻出面,指控裡面的古董花瓶被撞碎了,藉機求償,對此警方表示,除了清境農場、寶島時代村,日月潭以及埔里的家樂福,都有類似案件發生,提醒民眾注意。
 


超商門口張貼公告,白紙紅字寫著,在南投地區近期出現詐騙集團,提醒民眾不要好奇他人行李箱沒拿,如果擋住您的車,請立刻拍照存證,再通知警察處理,如果你直接移動行李箱,裡頭可能真的是古董碎花瓶,讓人看了心驚驚,難道這是最新的詐騙手法嗎。

實際來到南投清靜農場,公告已經拆除,但超商證實近期有民眾看到行李箱被丟在一旁,好奇移動位置,這時嫌犯會突然出現,立刻打開箱子,指控裡面的花瓶是被你弄破的,藉機求償。

 
詐騙集團除了在清境農場出沒,像草屯的寶島時代村、南投日月潭、南投休息站以及埔里的家樂福,都有類似案件發生。

觀光客vs.記者:「你這樣子會不會以後看到行李箱,會不會敢去動它?不敢耶 因為怕被騙。」

由於民眾無法佐證,花瓶原本就破碎或是經過移動被撞碎,成為詐騙集團操作手法,民眾到觀光區玩耍,看見別人的行李箱,還是別隨意觸碰,以免惹禍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4058

0.5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