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調來台拍《沉默》 連恩尼遜運動酒吧現蹤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沉默》,結束在台灣的拍攝工作,演員之一的「連恩尼遜」,在台灣待了超過一個星期,昨天(3日)和劇組一行40人到東區的運動酒吧看拳賽轉播,還親切地和民眾合影,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在台灣拍攝期間,也去了墾丁衝浪還逛了夜市,2位大明星很喜歡在台灣的生活,很希望再有機會來台拍片。
 


親切和民眾合影,照片中的人,是有地表最強老爸封號的連恩尼遜。3日下午,他現身東區這間英式運動酒吧,觀看在美國賭城開打的世紀拳王之戰。

店員Mindy:「他滿高的,因為我沒有跟他真正講到話,聽到的是他很和善。」

 
店員透露,沉默劇組一行3、40人,訂了包廂看拳賽,當天酒吧裡很多外籍人士,一開始還沒認出連恩尼遜,直到他準備離開,大家確認是本人之後,才鼓起勇氣跟他合照。

《一夜狂奔》:「多放點糖,今晚會很漫長。」

連恩尼遜這次來台灣待了至少一星期,之前只在片場和飯店活動,行蹤相當低調。這次在殺青後,現身東區看拳賽轉播,才被民眾捕捉到野生的連恩大叔,5月4日《沉默》記者會,連恩尼遜沒有現身,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和安德魯加菲爾德,則侃侃而談來台拍片LONG STAY的吃喝玩樂。

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農曆年間我去了墾丁,我在那邊的海岸衝浪衝了4天。」

趁拍戲空檔去墾丁衝浪,還在台北逛了夜市,但被導演要求要維持身材,所以不能品嚐台灣美食,只買了穿在身上這件黑色外套。

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我在夜市買了這件外套,我覺得這件外套很好看,你花多少錢買的?不關妳的事,哈哈哈。」

用幽默化解尷尬的價錢問題,這趟台灣行,讓安德魯加菲爾德留下深刻印象,他也喊話,希望更多好萊塢劇組能來台灣拍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恩尼遜#沉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58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