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販毒買名牌 情侶檔住4坪不到破爛屋


發佈時間:2015/05/04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警方逮捕一對販毒情侶檔,2個人就住在不到4坪大的破舊房子裡,但21歲的毒蟲卻一身名牌,皮帶和限量版球鞋,加起來價值近2萬元,嫌犯供稱販毒後都會買名牌慰勞自己,跟著男友販毒的女子,一聽到將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當場大哭。
 


大批警方埋伏在屋外,就等著李姓男子回家,一見到穿著藍色外套的嫌犯,警方向前將他圍住,就從車廂裡搜出一包包的毒品。

走進屋內,白色牆上都是污漬,破舊凌亂,坐在床上的女友一臉錯愕,不到4坪的空間,警方一下子就在角落的箱子裡,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還有分裝袋。

 
警方vs.嫌犯:「你的嗎?沒有了,我現在沒用了,這也你的嗎?」

嫌犯一身名牌,繫著LV的皮帶,腳上穿著限量球鞋,加起來價值近2萬元,卻住在這狹小的租屋處讓人訝異。

台中刑警大隊接獲線報,埋伏了3個月,29日下午在嫌犯住家外將他逮捕,嫌犯辯稱父親欠債,房屋遭到拍賣,經濟陷入困境,才靠販賣毒品維生。

但只要賺到錢就帶著女朋友吃香喝辣,把錢花光光,如今被逮捕,知道得面臨7年以上的牢獄之災,女友當場痛哭,表示後悔,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名牌#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74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