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姐、借過」 大陣仗外拍趕場亂!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李偉華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港姐來台拍外景,傷了和氣,或許是因為陣仗太過龐大,主辦單位不想開天窗,趕場搶拍,短短12天要扣掉南來北往的車程,還得拍出長達150分鐘的節目,除了要搞定14名佳麗的造型、髮妝,整個團隊加上工作人員、隨行港媒,總人數高達85人,是一般外景美食節目的7倍,在北投溫泉公園甚至「沒清場」就開工,路過的媽媽被擋住去路,要先「借過」,才能牽小孩往前走。

路過民眾:「不好意思我們要去『圖書館』。」

垮著臉,媽媽喊借過,碰上港姐來台拍外景,到北投溫泉公園,沒清場,這兩對母子也被擋住去路,小弟弟擠在護欄邊,被「人海」淹沒求救。台灣媒體:「讓一下讓一下,前面的讓一下。」

路過民眾想穿越拍攝團隊,幾乎得用擠的。香港工作人員:「開拍。」

因為陣仗實在太龐大,除了14名佳麗,工作人員超過50人,港媒20人,總人數大約是普通外景美食節目的7倍,港姐們又要呈現「超完美妝容」,調瀏海、補唇蜜、搽腮紅,定型髮膠一噴再噴,忙趕場時間不夠用。

從16日抵台那一刻,時間開始倒數,12天內必須拍完150分鐘的節目,行程滿檔,一早開拍,晚上10點才收工,練習送飛機餐當時,港姐們全都空腹餓著拍。

台灣媒體:「前面的拜託讓一下,讓一下,前面的。」香港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台灣媒體:「兩位跟好。」香港工作人員:「不好意思。」

港姐趕場拍台灣的美,卻因為分秒必爭,傷了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421

0.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