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氣」增口感! 咖啡、茶飲皆賣泡泡新滋味

記者 黃荷婷洪彩綸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越來越熱,許多飲料都以「打氣」為號召,連手搖飲都要加入剛打好的氣泡,滿足民眾夏天想喝「碳酸氣泡飲料」的慾望,還有咖啡店也把氣泡打進咖啡裡,透過「生啤酒機」倒出來,沒有酒精成分,但上頭被綿密的泡泡覆蓋,看起來就像是「生啤酒」,倒是熱量差很多,氣泡咖啡就是黑咖啡,熱量只有2-3卡,但一杯黑啤酒,熱量至少200大卡。
 


這不是生啤酒,而是像啤酒的咖啡。咖啡店老闆vs.記者:「你就看到它氣體好像大氣層一樣,往上?對!」

氣泡從咖啡中慢慢浮出來,上頭形成像是啤酒泡泡一樣的咖啡泡泡,而底部的咖啡逐漸從深褐色轉變成琥珀色。咖啡店老闆Kuan:「美國人喜歡啤酒也喜歡咖啡,所以他們就覺得為什麼不能把兩個結合。」

 
她是紐約時裝設計師回台開咖啡店,也把美國喝咖啡的新趨勢帶回台灣,花了2-3個月研究,烘焙出最適合打進氣泡的咖啡配方,但氣泡打進咖啡裡,還得靜置2-3天。咖啡店老闆Kuan:「泡沫非常細緻,而且它很持久,也像碳酸飲料泡泡。」

冰美式咖啡沒太多泡泡,但是把氣泡咖啡和左邊這一杯黑啤酒相比,如果捏住鼻子,幾乎分辨不出來,甚至連倒出來的器具和方式都相似,倒是熱量差很多,氣泡咖啡就是黑咖啡大約只有2-3卡,氣泡打進咖啡裡,多了碳酸飲料口感,不只咖啡有了新喝法,手搖飲市場也開始這麼做!

以茶為基底的手搖飲料加入打好的氣泡,訴求低卡熱量,卻能滿足夏天想喝碳酸冰飲的慾望,手搖氣泡飲料以700ml要45元半糖熱量約140卡,但市面上,瓶裝碳酸氣泡飲料500ml要20多元,一瓶熱量200卡,換算成700ml就要280卡,等於是手搖氣泡飲的2倍,飲料市場推新品,希望這往上衝的泡泡也能衝高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茶飲#氣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36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