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天空之橋 女遊客稱站欄杆旁遭電擊傷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林志恒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遊客到南投天空之橋卻遭電擊傷,4月中一名女遊客和男友在天空之橋觀景台,纏有燈飾電線的白鐵欄杆旁邊拍照、遠眺,但突然她感覺到身體被電力拉過去,痛的她嚇一跳,求助工作人員送醫急救。女遊客左半邊無力、體溫高,第一時間到場的救護人員研判是遭220伏特的電流電傷,但業者回應沒有漏電狀況,應該是靜電所造成。
 


情侶到天空之橋旅遊,意外發生前2個人在觀景台遠眺拍照,沒有異狀,只見下一秒女遊客突然整個人跳了一下被嚇到了。天空之橋工作人員:「看她是不是跳開了。」

反應不尋常,女遊客在PTT上PO文說,她站在有燈飾電線圍繞的白鐵欄杆旁被電到了,整個人被電力拉過去,感覺又麻又痛,求助工作人員,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南投基督教醫院開的診斷證明是電擊傷,因為遭電擊後她的身體左半邊無力、皮膚溫度高,救援人員幫忙淋水降溫,肌肉和神經也可能損傷需要休養。

 
南投市鳳鳴消防分隊救援人員:「是電擊傷,220伏特電到的,很明顯她的身體左右邊溫度是不對稱的。」

第一時間的症狀判斷,救援人員說女遊客是被電到,但業者拿著電流檢測器一處一處找,沒有漏電狀況。記者廖容瑩:「傷者說自己是被電到的,但業者認為應該是靜電造成,因為她在受傷之前手部有摩擦的動作。」

天空之橋公關主任簡克宜:「有可能是靜電造成的,不是我們的疏失,但是我們已經做到我們應該幫助你,協助你的立場上,你反而還怪我們,反而在要求這些,我是覺得這是比較不厚人道

把監視器再看一次,當時兩人就站在欄杆旁,意外發生前女遊客的手先摩擦屁股,接著搭向男友,就感覺到觸電;女遊客懷疑燈飾電線圍繞才會造成,但業者表示同樣站在欄杆旁的小朋友卻沒被電到,不是設備問題、應該是靜電所致,雙方對於遭電擊傷的原因還有賠償金額還在協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擊#南投#天空之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873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