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打到人! 西門町超大看板無防護垂降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3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有民眾拍下週末夜,西門町最熱鬧的廣場,廣告公司工人拆卸3層樓高的大型看板,但底下完全沒有任何防護隔離措施,民眾直接穿過看板下方,20-30公斤的重物,就在民眾頭上慢慢下降,民眾看了直說害怕。
 


3層樓高的超大型廣告看板起重機慢慢垂降,時間是週末夜晚,西門町人潮正多,仔細看帆布正下方竟然不時有民眾直接穿過去。垂降的看板越來越低,中間停頓好幾次,經過的民眾很是不安,這位女學生1次、2次,回頭看了好幾眼,經過的等紅燈情侶眼睛止不住,抬頭看了好幾次。

TVBS記者陳佳雯:「當時這幾名工人就在西門町最熱鬧的地方,拆卸巨幅看板,但人潮就像這樣人來人往,但完全沒有管制措施。」

 
原本按照規定,應該在下方設置三角錐,隔離出安全空間,讓民眾可以經過,但防護措施空空如也!民眾越想越害怕,因為以這個看板為例,高度有2層樓高,重量粗估20-30公斤,加上西門町廣告一檔一檔換,民眾擔心一個不慎,看板萬一從4層樓高墜落。

西門町逛街民眾:「他們在用的時候,可能整個廣場都在運作啊!好幾台吊車。」

西門町逛街民眾:「經過有點怕怕的。」

針對廣告業者疏失台北市勞工局表示未依照規定實施管制,初步通知改善,要是改不了,可開罰3-30萬罰鍰,呼籲業主快改善,要是傷到人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看板#防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98

0.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