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菸BOT案不玩了? 富邦要北市府買回


發佈時間:2015/05/02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政府和富邦集團的松菸BOT案談判,恐面臨破局!因為文化局不但要求提高權利金,還要台哥大在5月1日前搬出台北文創大樓,等於踩到富邦底線,回應北市府措詞強硬,除了表示不同意,還要求市府考慮照價買回,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談判本來就會「討價還價」,未來他會親自出面!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可以接受富邦說要照價買回嗎?不要急啦、不要急啦。」

老神在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臉上看不出半點緊張,松菸文創園區BOT案富邦集團認為北市府踩到底線,表態不玩了!要市府照價買回台北文創大樓。

 
台北文創公司副總劉麗惠:「無預警的就發了一個函來,要我們2個星期之內讓台灣大哥大立刻遷出,1500坪的一個樓層,這個其實在執行難度上,是非常非常高的。」

關鍵就是文化局專案小組,上個月中發文給富邦具體列出4項要求,北市府認為當年鑑價才13億,現值上看72億,造成開發權利金被嚴重低估,營運權利金也沒把誠品松菸店的營收算在內,另外容積土地租金也有調整空間。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104.5.1):「談判是討價還價,不要緊張!會不會覺得倪重華談判不力?我會、我會、我會親自出面,哪有談判你一出價就全部接受,拜託你也想一下怎麼可能,這很正常、這很正常。」

台北文創公司副總劉麗惠:「不是在議約的雙方,它一昧的要求我們讓、我們讓、我們讓,讓利讓到多少的程度,是合法合理的範圍,我覺得這是第一先決的考慮。」

富邦不滿北市府不守BOT案契約原始精神,回文強硬,但還是願意和柯文哲坐下來談,誰先退讓退多少,雙方倒也不是沒有討論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邦#市府#松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63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