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峇里島風」夜市 獨立客席如百貨美食街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楊子毅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很多觀光客來台灣,都很愛逛夜市享受小吃,傳統夜市都是讓人邊走邊吃,或是攤商旁邊擺位子,讓民眾坐著,現在有台灣和馬來西亞公司,花3億打造像百貨商場的夜市,逛、玩在旁邊,將600個座位區獨立出來,像百貨美食街一樣,而且外觀設計是峇里島式的茅草屋頂,讓你彷彿置身度假海島的氛圍。
 


夜市都是這樣「一攤吃過一攤」,現在有新玩法。

記者王薏絜:「全台首創南洋風情的主題夜市,搶先帶您曝光,可以看到旁邊峇里島式的茅草屋頂,下面就是攤位,中間這塊空地,將會設600個客席。」

 
加緊趕工,預計暑假開幕,位在新店的南洋風夜市,走度假海島的FU,2千多坪的營業區,和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差不多。而半室內營業空間,差不多200多個攤位,有台灣小吃像蚵仔煎、雞排,還有請來馬來西亞廚師進駐,打造肉骨茶、海南雞飯等南洋料理,娛樂設施有浪漫的摩天輪,中間廣場設600個座位,如果下雨會啟動電動雨棚,空間設計就像百貨美食街。

民眾:「不用人擠人,拿了東西就直接到中間吃。」

民眾:「還是喜歡邊走邊吃,那你如果純粹美食街,當然有位子會是更好。」

和一樣有室內的士林夜市比,傳統夜市都是攤商自己租座位讓客人吃,這個新夜市經營像百貨商場,設立公共用餐區,逛、玩在周邊,要吃要坐另設一區。

業者霍思堂:「下了班,他們來到這,不用去國外,也可以享受到那種休閒放鬆的感覺。」

夜市還提供WiFi,甚至有數位科技,彷彿有恐龍在你旁邊跑,或是北極熊。這個「3D投影」未來會出現在夜市裡,讓來的人能夠互動,吸引親子來玩,有別傳統夜市,希望吸引慣性逛固定夜市的民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美食街#峇里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