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是你的嗎?」 毒犯癱軟裝昏避刑責

記者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3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台北有2名毒犯開車上路遇到員警盤查,員警發現駕駛是毒品管制人口要求他下車配合搜身,駕駛一開始還說自己都有定期驗尿絕對沒有吸毒,但是警方卻在車上找到毒品和吸食器,再問他這是誰的,他卻突然眼神空洞、全身顫抖,蹲在地上表情痛苦,又是咳嗽又是攤軟,但是警方不為所動叫他別再裝了,毒販才站起來承認毒品是他的。


員警在路口對小貨車進行盤查,駕駛表情面露驚慌引起員警注意,員警對駕駛和他的朋友進行人臉掃描,發現他是轄區內的毒品管制人口,立刻對他進行搜身。

員警vs.毒犯:「沒有問題喔?沒有問題啊!我就沒有吸啊!每天做工做到內褲都濕了。」

39歲的吳姓男子一開始態度從容大方,還說自己都有按時驗尿,但是員警卻在包包裡找到毒品吸食器。

員警vs.毒犯:「這是誰的?你的?你的?我沒有…沒有包包呀。」

但兩個人卻拼命否認,還說是對方的。

員警vs.毒犯:「裡面東西都是你的嘛?對不對?對不對?講啊!你不要這樣子啊!我跟你說你不要這樣子,假沒有用假沒有用,你不要這樣。」

員警將兩人上銬準備帶回派出所,吳姓男子卻突然兩眼空洞又是咳嗽又是全身顫抖,還蹲在地上假裝癱軟。

員警vs.毒犯:「這個事情你也遇到不止一次而已對不對,證件證件,站好啦,來啦來啦不要這樣啦!碰到事情就要處理啊!你這樣是要做什麼?」

21日晚上6點,員警在台北萬華區逮到這名因為吸毒不想進派出所而假裝昏倒的毒犯,而且一連假裝昏倒3次,就是不想進派出所,連員警都看不下去叫他別再裝了,這名毒犯只好摸摸頭承認毒品就是他的,乖乖跟員警回派出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臨檢#毒犯#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98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