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老媽在這!對警扔擲石塊 母親出現…


發佈時間:2015/04/2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美國巴爾的摩最近不平靜,因抗議警察暴力執法引發嚴重暴動,而近日也流傳一支影片,只見紛亂之中,一位蒙面的黑衣男子正準備加入暴亂行動,卻突然被一個黃衣婦人拉住,原來黃衣婦人正是黑衣男的母親,母親大發雌威,當街訓子,民眾戲稱「巴爾的摩不需要警察,我們需要更多老媽」!

因抗議警察暴力執法,馬里蘭州最大城巴爾的摩引發嚴重暴動,有暴徒燒毀商店、警車,警民衝突升溫,州長也宣布實施為期一個禮拜的宵禁。在這紛亂之中也出現奇妙現象,這名母親在電視上發現自己的兒子對警察扔擲石塊,儘管穿著黑衣、蒙面,但都逃不過媽媽的法眼,這位母親跟蹤兒子出門,發現兒子要加入暴動行列,因此當街發威,揪著他的頭,一陣拉扯,教訓了一番。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當地警方也說「希望更多父母能好好管教孩子」,也有網友戲稱這簡直是「年度老媽代表」,還有人笑說「巴爾的摩不需要警察,我們需要更多老媽」!

 

For those of you asking to see the video: Mother teaches son a lesson about throwing rocks at police.

Posted by WMAR-TV - abc2news.com on 2015年4月27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民衝突#暴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10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