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朱領表! 周勝考:不給身分證、用偷的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8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6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來勢洶洶,國民黨至今除了洪秀柱沒人明確表態!國民黨拱朱聲浪不斷,如今從口號化為行動力,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發起萬人連署,備妥200萬支票喊話要幫朱立倫領表,黨團書記長周勝考甚至說朱市長如果不交出身分證,不然就用偷的!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朱立倫,加油,朱立倫,加油。」

拱朱立倫選2016,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口號化作行動力,秀出保證金200萬支票,還有萬人聯署書,點名要替朱主席領表,萬事俱備卻欠東風。

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周勝考:「朱市長能夠以大局為重,把委託書或者身分證能夠給我們,我們黨團來去代為登記,如果說他不給我們…,我就來去偷好了。」

玩笑開很大,趁機道出心裡殷殷期盼,周勝考向上喊話,朱立倫該傾聽「基層聲音」。

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黨團幫你連署、領表,這個謝謝,我已經回答過好多次,說支票都準備好,謝謝大家好意,會接受這好意嗎?謝謝,我已經說過了,會把市長做好。」

面對黨團勸進聲,忙著萬安演習的朱立倫,一句「好意心領了」給足面子。面對2016民進黨蔡英文來勢洶洶,國民黨各個鴨子划水,主席朱立倫日前自爆不會選,傳出有部分北部立委直言,「等不到朱立倫,就要力挺洪秀柱」,至於呼聲也很高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被爆料,不是要選總統而是轉戰彰化立委,挨批「胡說八道」。

立法院長王金平vs.記者:「這叫做胡說八道,沒有這回事,有人故意放話嗎?我不知道。」

到底選不選,朱立倫5月1日朱習會前開記者會說,王金平也說5月16日前一定向大家報告,看來國民黨誰出線,5月態勢才會漸漸明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王金平#2016年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1129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