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車等1年半!控車廠拖延 愛車遭動手腳


發佈時間:2015/04/27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愛車送到車廠1年半居然驗車還不過!在美國留學的林先生2年多前畢業回台,自己花錢把愛車送回台灣,要掛牌就要驗車,否則2百萬的車就是廢鐵,但車主前後送了4間車廠才完成手續,其中第3間車廠很惡劣,不僅車沒驗過,後座皮套和飲料座,還有污漬和使用痕跡,里程數還多了1千9百多公里,民眾氣得報警,最後付了零件和工錢才領回愛車!


受害車主:「給人家放1年半,好不好意思啊!」

轎車送到車廠這麼久,驗車沒過,車主反而發現,里程數怎麼差了這麼多。受害車主:「我不相信跑這麼多,1927公里台灣可以跑2趟。」

看看儀表版數字是64447里,足足比原本多了近2千公里,車主再仔細檢查,又發現問題!受害車主vs.車廠員工:「可是你們要調教引擎,怎麼會動到後座,怎麼可能動到後座?」

會這麼懷疑,是因為轎車後座的紅色皮套,跟當初買來時有色差,看起來像是有人使用過,而且飲料座也有污漬。眼看解釋不了,車廠員工火大了。車廠員工:「我們功夫差,你可以叫其他業者處理。」

車廠員工講話越來越大聲,業者還規定車主,必須把更換的零件,以及修理師傅的工錢付清才能把車開走,這叫人怎能接受。受害車主vs.車廠員工:「要不要叫警察,可以!你去叫,你直接打。」

雙方你一言我一語,最後轎車車主付錢才領回愛車。在美國唸書的林先生,當初畢業後,自己花錢把愛車運回台灣,買車加上後來的關稅,已經花了250萬。要掛牌上路,只好找車廠幫忙驗車,否則百萬轎車等同廢鐵,只是驗車一波三折,前後送了4間車廠,車子才順利掛牌,又多花了70萬。買這輛車的價格,跟在台灣買新的差不了多少,不禁要問,驗車真的這麼困難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廠#里程數#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639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