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尼國強震! 楊紫瓊:祈禱大家都能平安回家


發佈時間:2015/04/2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楊紫瓊與未婚夫在尼泊爾出席亞洲汽車聯會,遇到當地80年來最強地震,所幸及時逃出,返家後的她為災民祈禱。(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楊紫瓊微博)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尼泊爾於上周六(25日)發生當地80年來最強地震,災情持續攀升,事發當時,藝人楊紫瓊和未婚夫尚陶德在當地出席亞洲汽車聯會,所幸及時逃到戶外廣場,沒有受傷;今天她在微博上發文,祈禱災民都能平安返家。

▼她在微博上寫下祝福,也感謝各界的關心。(圖片來源:楊紫瓊微博)


楊紫瓊在微博上發文:「感謝各界關心,我們很幸運地已安全返家,卻心繫尼泊爾的加德滿都的災情,相當感激當地的朋友即便身處險境、家園遭到破壞,他們仍幫助我們返家,我們會盡最大能力幫助災民,希望大家也都能一起獻力。另外我也結識了來自中國、香港、馬來西亞的旅客,我誠心地祈禱他們也能夠安全回家。」

▼關心時事的Hebe也發文,祈禱生還數字能越來越多!

 

今天不時刷網路即時新聞,關心尼泊爾地震傷亡人數,越夜數字越大…。我們一起在睡前為受災的人們祈禱,願一覺醒來後能看到搶救成功的生還數字越來越多。晚安~平安~

Posted by 田馥甄 Hebe on 2015年4月25日


尼泊爾遭遇強震,芮氏規模達到7.8,死亡人數已經超過3000人,災情嚴重令各界相當擔心,除了楊紫瓊外,多位明星如Hebe、吳孟達、陳坤、謝佳見都發文關心,鄭秀文、李晨則是轉發范瑋琪為尼泊爾祈禱的文章,希望災情別再擴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紫瓊#尼泊爾#祈禱#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87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