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強震後古廟成廢墟 加德滿都滿目瘡痍

記者 彭光偉 / 攝影 傅建誠 尼泊爾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餘震不斷,擔心災情更加擴大,印度率先派出運輸機準備撤僑,而市區也有不少古蹟坍塌,記者彭光偉、傅建誠的報導。


強震過後加德滿都滿目瘡痍。TVBS記者彭光偉:「我們現在就在尼泊爾加德滿都的布達尼爾坎特地區這個地區,這裡有一座廟,在地震發生當下就已經被強震所震垮了。」

磚瓦碎了一地,位在舊城區的這座尼爾坎特寺,是不少遊客會來的景點,已經變成廢墟。TVBS記者彭光偉:「我們來到當地的時候也發現,這邊的供電情況其實還是沒有恢復,到了晚上都還是漆黑一片,大部分人都不敢睡在家裡。」

餘震不斷讓災民徹夜難眠,外國遊客也趕到機場急著逃離,印度政府更率先派出運輸機來撤僑。

TVBS記者彭光偉:「在我後面你可以看到,這一架是世界上最大型的運輸機,是由印度政府目前派過來,用來進行撤僑的,我們也看到現場已經排了相當長的隊伍,都是印度籍的民眾,他們都要準備來(撤離),因為這次的地震他們都嚇到了。」

印度民眾:「撤離是從今天清晨4點開始,我們就來到這裡排隊,其它飛機大都沒獲准起降,這都要感謝印度軍方。」

TVBS記者彭光偉:「目前世界各地的救援隊已經陸陸續續地趕到,現在尼泊爾(加德滿都)機場是有進行管制,是由全國的救援專機優先起降。」

國際援助陸續抵達,要幫助尼泊爾度過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古廟#尼泊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27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