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樓在眼前塌 駐印代表訪尼泊爾遇強震


發佈時間:2015/04/2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泊爾發生強震,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夫婦以及世盟總會長饒穎奇夫婦人正在當地訪問,事發當時一棟建築物就在他們眼前倒塌,晃動的程度,連站都站不穩,我們訪問到田中光還原當時情形。


駐印大使田中光說隨行同團訪問的大約10多人,地震後就到附近的草坪空地等待,他們已經等了超過5個小時,沒有受傷,平安避難!至於有沒有其他在尼泊爾旅遊或是台灣人,田中光說已經要求駐印代表處趕緊統計,並且會提供協助。

駐印代表田中光:「我們下車的時候,大概在前面2、30公尺,有一棟樓啊,就被搖了倒塌下來了,我們也可以看到那棟樓倒塌下來,基本上是相當大的一個地震,結果回到旅館的途中,又碰到一次很大的地震,我們又跑到旁邊的一個公園空地,那裡大概有數千人在裡面,只能要求他們當地人來聽收音機,跟我們做一些簡報,那麼據他們聽收音機,尼泊爾的人跟我們說呢,大概房子目前倒塌了大概兩百多間,大大小小,人員有沒有傷亡還沒有辦法統計出來,那麼機場目前還是保持一個關閉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代表#印度#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69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