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賣台」不選在地挑港姐 攻華語區!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些佳麗對不少觀眾來說都很陌生,不過卻被觀光局鎖定為行銷台灣的代言利器,看準的就是佳麗的準明星潛力,由於要拍5集外景,包括雪黎、溫哥華等華語市場,估計收看觀眾超過700萬,所以來台開銷的1/6都由觀光局贊助,景點安排一般港客比較不會去的,譬如米粉跟貢丸工廠,連引發排隊人潮的鬆餅店,也會入鏡。

記者:「看畫面,這邊。」觀光局代言人飛輪海:「…。」

瞄準亞洲行銷台灣美,過去能讓觀光局看上的非偶像明星不可,這回卻首度跟選美節目合作,很多人根本叫不出名字。參選佳麗梁麗翹:「您好您好,台灣男生,之前來的時候,印象還不錯。」

不過觀光局說,看中的是這些佳麗說不定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張曼玉或李嘉欣」,一行人要在台待12天拍5集外景,行程有阿里山跟日月潭不奇怪,但有些景點居然也中選;考量香港人超愛紐澳草原羊兒成群風光,選擇清境就要強調不必跑遠,台灣就有。

靠著現烤鬆餅打響名號的這間店,居然也上榜,因為說要來見識店外頭的排隊人潮,當然「在地台味」一定要報,有一集會從早上吃的介紹到晚上,像早餐常喝的豆漿,會去,幾乎等於台灣伴手代名詞的鳳梨酥,要看,另外夜市最常見的炒米粉跟貢丸湯,特別安排去新竹參觀工廠。

除15位佳麗外包括隨行媒體跟工作人員,一共85人,12天以每天217美元來算,全部開銷超過600萬,觀光局一口氣贊助約100萬,相當1/6。觀光局國際組組長江明清:「新加坡、雪梨、溫哥華這些華語地區,收視人口約700萬人。」

看準節目說光是在香港就有400萬收視群,跟上回砸300萬找韓版杉菜拍廣告,這回說花100萬還可以,但能不能吸引更多港人來台旅遊,就看這些準明星有多吸睛。

◎畫面來源:觀光局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62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