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流行館成「蚊子館」 綠議員籲柯文哲拆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在郝龍斌市府任內興建的花博園區,在展覽謝幕後,場館怎麼用也成為焦點,最近民進黨市議員更呼籲市長柯文哲,應該拆除使用率最低的流行館。但不止流行館,包含爭艷館、親子館等等,活化程度都不如預期,只有maji市集跟廣場固定有人,一比差很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 花博要拆?為什麼要拆?」

花博拆、不拆,柯文哲人就剛好在花博maji園區內,人潮熱鬧滾滾,左右多看兩眼,很是滿意,但相隔幾步距離,一個花博兩樣情。

TVBS記者陳佳雯:「曾經是郝龍斌市府任內,最引以為傲的花博流行館,現在是週末假日一個人影都沒有,成為民進黨市議員喊拆的對象。」

民進黨市議員吳思瑤:「它就是一個臨時性,材質使用、空間都不適宜長久使用。」

拿蚊子館來形容,流行館當初由遠東集團贊助興建外牆,由152萬支寶特瓶集合而成,主打環保概念,使用執照就要到期,不上不下,還要留嗎?比一比花博四大主題館,使用率差很大。

流行館閒置空間水電維護費,就要上百萬,幾年來只辦過15場活動!換到中山足球場旁的爭艷館、親子館出租場地換取收益,狀況好一點,卻達不到活用標準,只有maji園區跟廣場每週固定有人。

民眾:「假日有空間活動,可以讓小朋友可以一起玩。」

民眾:「還不錯,今天帶寶寶來親子館,滿不錯的。」

單一地區人潮聚集,民眾逛的開心,但兩個場館相比,閒置空間跟人擠人,差別一看就知道,要怎麼讓花博每個地方都受歡迎,要拆不拆,要怎麼活用?柯文哲得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蚊子館#拆除#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3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