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又穎追思會 親友齊聚伴最後一程


發佈時間:2015/04/25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網路新聞中心)

藝人楊又穎,不堪網路霸凌的壓力,選擇在台中住家,結束自己的生命,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遺憾,今天舉辦追思會,現場有許多朋友、家屬以及粉絲,超過600人,一一走進會場向她致意,許多人哭紅雙眼,擁抱打氣,稍早她表演的恩師郎祖筠以及主持夥伴郭彥甫也到現場。



藝人郭彥甫:「她是一個非常有企圖心的女藝人,我覺得今天這件事發生之後,相關的人一定會受到莫大的心理譴責,那也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起來遏止網路上的言語,文字上的暴力,一個藝人的產生,不是大家想的那麼簡單,躲在後面隨便講幾句話,就可抹殺掉她所有努力,尤其她是這麼單純的女孩。」



藝人郎祖筠:「心靈上造成很大的一個傷害,就因為這樣子會一時想不開,因為我們沒有辦法24小時跟在他們旁邊,因為網路太發達了,她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任何東西,聽到各種消息,我希望能趕快立法,雖然立法也不見得能嚇阻這些事情的發生,起碼有法可循。」

楊又穎父親:「今天有來自各地的朋友,僅代表家屬,向大家致上最高謝意,也有許多廠商出面,我們感到安慰,她還有很多想法,她的哥哥也會一一幫她實現,希望她能拋下所有塵俗,前去修行,謝謝。」

而楊又穎生前跨足大螢幕的處女作電影,在片中飾演一位高中生,傑出表現讓導演周格泰讚賞,在選角時還找不到適合人選,直到看見楊又穎之後便決定是她,雖然戲份不多,卻有畫龍點睛效果,為電影增色不少,對於她遭受網路霸凌,年紀輕輕就結束生命,讓親友都十分不捨,今天來到現場,陪她走完最後一程。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又穎#追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98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