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像童話那麼美好!天敵相擁共赴黃泉 真相卻是…


發佈時間:2015/04/2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Gunn Lilleholt Bekkvik)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宛如戀人般,兩人緊緊相擁,共赴黃泉,如此淒美的劇情,完全在這隻獾和貓頭鷹身上展現,但真相…可能不像童話般那麼美好。

挪威一位婦人Gunn Lilleholt Bekkvik,日前拍下這張照片,是一隻獾靠著貓頭鷹,就像一對戀人一樣,獾的爪子輕輕放在貓頭鷹的頭上,好似擁抱著牠,但兩隻動物都已沒有生命。唯美如童話故事般的畫面,真相卻讓Bekkvik很懷疑…

會讓她這麼驚訝,是因為獾是食肉性動物,食物來源之一就是鳥類,而牠們竟然擁抱在一起,因此Bekkvik猜測,貓頭鷹可能是在路上被車撞了,這隻獾想抓牠拿來當食物,很不幸的…牠也意外被撞死。照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還找來自然歷史博物館的貓頭鷹專家調查,而專家表示,照情形看來,Bekkvik的推測很有可能。

兩個天敵竟然會擁抱一起共赴黃泉,如此離奇的劇情不只在電視劇中看得見,只是這隻想覓食的獾,不幸和獵物一同喪命,也有不少網友感到可惜,但真正的原因不得而知,也有網友正面表示,說不定牠們真的是擺脫食物鏈的規則,真心相愛,也有人說,倒不如說是獾想從車陣中救出貓頭鷹,卻雙雙身亡。多種創意結局紛紛出爐,真相耐人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獾#童話#貓頭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54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