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林洲民「假文創」? 倪:文創不只「空間分配」


發佈時間:2015/04/2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文創產業成了台北市各局處的熱門關鍵字,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上狂打「假文創」,還說「自己就是文創」,反觀真正負責的文化局反而靜悄悄,局長倪重華之前低調避談,這兩天終於出聲了,他在臉書上說「真假文創的重點不在空間分配」,而「空間」兩個字讓各界想到都發局長林洲民,被認為倪重華是刻意對林洲民喊話。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這個要用手拿。」

辦公室裡放著復古的黑膠唱片,文化局長倪重華終於開始談文創,在臉書用一張孫大偉生前作的牛油刀開頭。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我今天清晨醒來,我就想到我老友送我的牛油刀,我還去抽屜找,我們的文創缺的是手感,就是真實下手去做的感覺。」

說是一時來的靈感,但開頭的這句話,真假文創不在「空間分配」而在背後機制,還有「更重要的或許不在於紙上的談論」,難到是在對進來狂打文創的都發局長林洲民嗎?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其實不會有衝突,他講的空間是實體的,我跟他搭配起來我是在做前端的溝通,其實不用談,我們其實程度上有相當的默契,我跟他也是老朋友,其實我知道他在講什麼。」

林洲民之前臉書上寫著「我著作等身,我就是文創」,還說「台北充滿了假文創,此句話永不收回」重炮攻擊,但議員說都發局要管的不是硬體空間嗎?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林洲民局長好像有一點撈過界,這個本來就不是他的專業領域,他的專業還是在工務部門。」

倪重華強調跟林洲民溝通不會有問題,而林洲民婉拒在鏡頭前再談文創,文創這舞台屬於誰?林洲民的大動作讓兩位局長間有了另類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創#林洲民#文化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106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