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當了!男裝神祕客稽查超商 偷走2萬現金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大里一名超商店員,21日凌晨上班時,沒穿制服,還低頭玩手機,這時一名男子進門後對他大罵,店員以為他是公司派來的神秘客,立刻穿上制服,但這名男子根本是名小偷,男子以視察為理由,走進辦公室,趁機偷走桌上2萬多元現在,還請店員幫他叫計程車,事後才發現上當,馬上報警。


身材壯碩的男子坐在超商辦公室裡,一邊看雜誌,一邊看著超商店員整理東西,發現店員抬頭看他,還心虛的戴上口罩。男子假裝若無其事,不斷東翻西找,桌上2萬多元現金,就放在他的面前,為了不讓店員起疑,他還不時的告訴店員,東西該怎麼整理。

等店員離開後,男子迅速把桌上的一袋錢拿走,藏在身上,還請店員幫他叫計程車;21日凌晨4點多,20歲的洪姓男子,鎖定台中大里這家超商買東西,看到店員沒穿制服,還低頭玩手機,就假裝是超商的神秘客,對店員大聲怒罵,接著指導店員做事,而且一待就是2個小時,但誰都沒想到,他不是超商的神祕客,而是一位小偷。

霧峰分局副分局長陳祥麟:「店員他是因為,當天沒按照公司規定穿背心,然後還滑手機,他就是比較心虛,所以說,當嫌犯表示是神祕客的時候,他就心慌了,也沒有多想,就被嫌犯矇混過去了。」

警方調閱監視器,6個小時後抓到小偷,洪姓男子說,自己曾經當過超商店員,知道神秘客的稽察流程,認為一般菜鳥都會害怕稽察,才會大膽偷錢,得手之後,先到汽車旅館花掉6千元,再到美容護膚店按摩享樂,為了怕身分被認出,還到大賣場買衣服換裝,最後身上只剩下5200元,被警方依照竊盜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518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