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李振昌回穩 連2場登板無失分


發佈時間:2015/04/2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美投手李振昌控球狀況回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李振昌台灣時間23日在小聯盟3A登板中繼,投1局飆出2次三振,連續兩場出賽無失分,控球狀況回穩。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的Columbus Clippers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小聯盟球隊Indianapolis Indians,李振昌7局上中繼出賽,先讓Gorkys Hernandez 揮空三振後,Deibinson Romero則是飛球出局,接下來再賞給Tony Sanchez三振,完美結束這半局。
 
李振昌此戰用15球有9個好球,連兩場無失分表現讓防禦率下降到3.86。李振昌本季在3A的被打擊率為2成00,重點在控球穩定度,總計4又2/3局就出現3次保送。
 
芝加哥小熊2A的陳品捷最近打擊狀況不錯,今天打1棒中外野手先發,4打數揮出3支安打、包括今年第2支二壘打,還選到2次保送、攻回2分,幫助Tennessee Smokies以13比4贏球。
 
陳品捷連兩場比賽敲安打,打擊率上升到2成75,上壘率達3成7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錦輝#Mi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1107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