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5年全球泡麵評比出爐 台灣阿舍泡麵唯一上榜!


發佈時間:2015/04/2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的泡麵進榜了!美國一個網站《  The Ramen Rater》,知名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以寫泡麵出名,每年都會進行泡麵評比,而今年的全球泡麵評比出爐,台灣阿舍乾麵今年成為台灣唯一入榜的泡麵。


▲圖/取自《 The Ramen Rater》網站

這名部落客里納許,往年因為評比全球泡麵而受到關注,但今年入圍的榜單內,只有台灣知名的「阿舍乾麵」擠進前10名,被評選為第10名好吃的泡麵,里納許的影片中,說阿舍乾麵在打開醬料時,彷彿有濃郁的番茄味,誇獎泡麵咬起來十分柔軟、寬版的麵條,稱讚阿舍「十分了不起」。


▲圖/取自《Youtuber》網站

而今年的前10名泡麵排行榜,第10名為阿舍乾麵(番茄風味)、日本的Maruchan炒麵、泰國的Mama Oriental Style綠咖哩泡麵、馬來西亞的MyKuali檳城福建蝦味麵、馬來西亞金牌廚師泡麵、新加坡的百勝廚咖哩風味泡麵、馬來西亞的佳珍娘惹咖哩叻沙泡麵、新加坡百勝廚叻沙泡麵、馬來西亞的MyKuali檳城白咖哩泡麵、馬來西亞的MyKuali檳城紅酸辣湯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舍乾麵#網站#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824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