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人!雨天送信遭撞 郵差脫雨衣護郵


發佈時間:2015/04/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市昨天上午下著雨,一名郵差騎機車,載送大批信件準備投送,結果被1名男子騎機車撞倒,數百信件散落一地,郵差雖然膝蓋受傷卻急著打電話回報郵局,並脫下雨衣護住郵件,這一幕急著護郵件的畫面,讓路人看了都好感動。


21日上午10點多,嘉義下了雨!郵差送信到一半把車停到騎樓,下車確認雨勢,而他要送的100多封信都放在車上的箱子裡。

記者vs.目擊民眾:「他這時候就是受傷把車牽到這邊。」

把防水布拉下來,郵差很怕郵件淋濕小心檢查,發現了嗎?他的動作比較慢,因為他稍早前被一輛機車撞上,左膝蓋受了傷信件散落一地,但他擔心郵件被雨水淋溼顧不得自己的傷口,脫下雨衣用雨衣擋住100多封信,這一幕讓經過的人看了相當感動!

目擊民眾:「那個人騎雙黃線他就撞上郵差了。」

嘉義市議員王美惠:「郵差拿他的雨衣擋住他的信。」

邊用雨衣擋住雨水邊把信放回箱子,再套上防水布躲到騎樓,打電話跟郵局回報,沒多久郵局派了另一名同事幫他整理郵件。

記者vs.雨衣護信郵差同事:「信送完才去醫院啦!他今天休息啦!他怎麼了?腿腫起來了啦!」

儘管膝蓋受傷,郵差還是堅持要完成工作,在同事的幫忙下將100多名信送完,隔天卻因為傷勢嚴重休假一天無法上班,而騎機車撞倒郵差的就是這名男子,警方到場他情緒不穩,警方也只能盡量安撫,等到他冷靜下來才處理車禍後續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郵差#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387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