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LB/曾仁和再遇林子偉 又挨安打


發佈時間:2015/04/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新秀曾仁和在小聯盟進階1A奮戰。(圖/截自小聯盟官網)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小聯盟22日再度上演台灣選手對決,曾仁和與林子偉在本季二度交手,依舊是林子偉佔上風,再度出現安打,曾仁和則是投不滿5局掉2分退場,無關勝敗責任。
 
芝加哥小熊進階1A的Myrtle Beach Pelicans作客波士頓紅襪小聯盟球隊Salem Red Sox,小熊的曾仁和輪值先發,林子偉則打7棒游擊手先發。
 
2局下兩人碰頭,林子偉擊出一壘方向的內野安打,隨後4局下則是左外野飛球出局。林子偉今年第2次碰上曾仁和,都敲出安打,總共4打數出現2支安打、遭到1次三振,對戰曾仁和算是小有心得。
 
曾仁和今天表現不算理想,先發4又1/3局被敲出6支安打,掉2分責失,有3次三振與1個保送,防禦率上升到3.86。
 
密爾瓦基釀酒人進階1A的左投王維中也登板,主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挨1發陽春彈,掉3分責失無關勝負,防禦率下降到8.03,王維中此戰控球回穩,沒出現保送、另有3次三振。
 
台灣小聯盟選手今天打擊表現都很兇猛,小熊2A的陳品捷5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括今年第2號三壘打,跑回1分也吞下1K,打擊率上升到2成22;匹茲堡海盜進階1A的張進德3打數都擊出安打、掃回2分打點,連續5場比賽出現安打,打擊率衝到5成1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聯盟#MiL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91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