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藍6茶品農藥超標 衛局封存供貨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鎖飲料店英國藍,自行驗出有6種茶葉農藥殘留超標,衛生局追查後上游供貨商,包括台北洲界貿易公司所有紅茶系列商品以及台中大統茶莊三種茶葉,全被衛生局貼封條封存,但大統茶莊業者出示SGS檢驗報告自清,茶葉進口時都有送驗證實農藥殘留符合標準,為什麼業者驗卻會超標?他們也覺得很冤枉,目前已經重新送驗,而他上游的茶葉供應商也被要求預防性下架。


連鎖飲料店英國藍,主打各種風味英式紅茶,但送驗茶品竟然有6項農藥超標,重創形象,而衛生局也緊急追查上游供貨商。

四大箱茶葉總計302公斤,全被衛生局貼上封條,裡頭全是賣給英國藍的翡翠綠茶、阿薩姆紅茶和烏龍綠,這裡是台中大統茶莊,負責供貨給英國藍茶葉包裝寫著,產地分別有來自台灣、越南和斯里蘭卡,但被驗出農藥殘留超標業者也覺得冤枉!

大統茶莊業者:「那一批茶有檢驗報告出來有過、合乎標準,那他們自己拿去檢驗的卻沒有過,現在要再送驗,看結果出來再做說明。」

茶莊經理出示SGS檢驗報告,他說跟英國藍合作將近3年,最新這批茶葉進口時同樣都有送驗,檢測結果沒問題,為什麼英國藍送驗卻農藥超標?決定再次送驗洗刷清白。

台中市衛生局人員:「會針對總公司的進出口茶葉產地做一個確認。」

台中衛生局表示,經過清查,台中大統茶莊三款茶葉都是為英國藍客製化商品,並沒有賣給其他飲料店,但上游茶葉供貨商也都自主預防性下架,另外洲界貿易公司,賣給英國藍的伯爵、錫蘭和大吉嶺紅茶,同樣農藥殘留超標,台北市衛生局也封存業者所有紅茶系列商品禁止他出貨,但問題茶葉究竟還有賣給那些茶飲業老,檢調還在持續追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藍#下架#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1100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