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亞馨被爆整型 上節目坦承縫雙眼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女明星又傳出整型傳聞,有民眾向週刊爆料,藝人吳亞馨過去和現在的模樣差很多,週刊報導她從大餅臉變成瓜子臉,眼睛和鼻子似乎也有點不一樣,就連胸部也疑似加工,對此吳亞馨的經紀人否認,強調變美是化妝效果,倒是吳亞馨本人,過去曾經在上節目時被主持人抓包變美,脫口坦承縫了雙眼皮。

吳亞馨上節目片段(主持人):「妳以前不是長這樣,妳幹麻把聲音降低,妳要逼我們把妳以前,帶子調出來看嗎?」吳亞馨上節目片段(吳亞馨):「我以前真的很胖。」主持人:「不是那個問。」吳亞馨:「那是哪個問題?」主持人:「不要以為嘟嘴巴我就會放過妳。」

藝人吳亞馨上綜藝節目,被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逼問,招架不住,坦承縫雙眼皮整型。吳亞馨上節目片段(吳亞馨):「因為我眼睛,我本來就有雙眼皮,只是因為比較小,只是以前都是用貼的。」主持人:「就是加大一下而已?」吳亞馨:「對啊,因為我一直貼貼貼,眼皮已經鬆掉了。」主持人:「那下巴是為了財運嗎?」

連主持人都發現,吳亞馨臉蛋和過去似乎有點不太一樣,不過吳亞馨在節目上,只承認縫了雙眼皮,現在又有人向週刊爆料,吳亞馨不只臉蛋加工,胸部似乎也動過手術。

比較2005年吳亞馨的模樣,單眼皮、臉比較圓,現在的她雙眼皮,不只臉變小,鼻子似乎也更挺了。吳亞馨經紀人曾珮玟:「她其實本來就比較高,那以前比較胖一點,現在開始比較瘦一點,比較窈窕一點,臉型也變比較小,所以其實照片差異,我認為真的是化妝。」

經紀人否認吳亞馨整型,強調許多效果都是靠化妝,不過再看看吳亞馨過去和現在的照片,的確越來越漂亮,演藝圈女明星被懷疑整型的事件,又添一樁。

◎翻攝自網路

◎翻攝自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亞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8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