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拳頭大」冰雹 行人奔逃砸穿車頂


發佈時間:2015/04/2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9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華南地區天降冰雹,車子屋頂都被砸穿,在廣州甚至有民眾撿到拳頭大小的冰雹,惡劣天氣下,影響超過50班航班,超過5千人行程受到影響,根據大陸氣象單位分析,由於華南地區冷熱對旺盛,才會降下冰雹,讓當地民眾直呼沒看過雪,這回冰雹看個夠。


狂風暴雨,吹得機車騎士東倒西歪,連雨衣都被風刮走趕緊棄車逃跑,因為天空降下的不只雨水還有拳頭大的冰雹。

大陸新聞:「路面上有的地方已經被拳頭大的冰雹覆蓋,大大小小,白茫茫一片。」

冰雹把屋頂打穿,車輛的擋風玻璃砸出大大小小的洞,冰雹僅下了5分鐘,廣州居民損失慘重。民眾:「下的很大,冰雹把瓦片打了下來,我抱著小孩不敢出來,冰雹有鴨蛋那麼大。」

大陸記者:「我手上拿了當時的冰雹,你想像看如果當時的冰雹如果砸到人會多麼的嚴重。」

有人忙著善後也有拿著冰桶蒐集冰雹,拿來冰鎮啤酒或者連桶子都不裝了,啤酒直接插在冰雹堆上。

大陸新聞:「這麼惡劣天氣,仍然也有人拿冰雹冰鎮啤酒,苦中作樂,廣州佛山等地遭遇冰雹襲擊,拳頭大小的冰雹砸破房子汽車,有民眾說在廣東從沒見過下雨,這回把冰雹看個夠了!」

受到強烈冷熱對流影響,冰雹下在廣東廣西地區,影響班機起降,至少有5千人的行程延誤,被困在廣州穗深機場,有旅客等得不耐煩,對著航空公司破口大罵,場面火爆,甚至要請出特警來維安,一場冰雹雷雨,讓廣州空中交通大亂,直到隔天才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傷#行人#冰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829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