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命不是禮物!女童遭棄路邊…如果是「牠」 你心疼嗎?


發佈時間:2015/04/21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當時看到牠的可愛模樣、急於想照顧牠的熱情,如今為何都消失殆盡…匈牙利一位電影導演,同為動物權利運動者的她,就要用這部短片告訴你:「生命,不會是禮物」。





這位爸爸一早就開心地前往機構,迎接家裡的新成員,他領養了一個天真無比的女孩,將成為家裡的一份子;這是她第一次跟新家庭見面,小姊姊更開懷大笑,用深情擁抱歡迎她。之後的日子她備受寵愛,不但可以跟家人去海邊玩,還能一起笑、一起瘋,感受親情溫暖,無憂無慮,而漸漸地,事情開始有了轉變…







爸媽開始對她不耐煩,姊姊也不再和她一起玩,只好自己找樂子,卻把床舖弄得一團糟,更惹來爸媽地謾罵。於是某天,爸爸開著車把她帶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把她最愛的娃娃丟向遠處,當她立刻跑過去撿,一回頭,卻發現爸爸的車已經遠遠開走。





而鏡頭轉回來,才發現真相令人驚訝,此時無助望著遠方的,竟是一隻抱著娃娃的「狗狗」…牠才知道,牠又被遺棄了。





這是匈牙利一個電影團隊製作的短片,命名為「禮物」,要告訴世人,當我們決定讓毛小孩成為家人,就不要因麻煩、不愛牠而拋棄牠。自從電影《十二夜》上映後,棄養也成為大眾正視的問題,其實牠們都能感受愛或不愛的情緒,領養了就不要棄養。網友看了短片也都大讚,用深刻比喻描繪寵物心情,更有人說狗狗一出現就哭了,也相互提醒反思,牠們的生命,絕不是「禮物」。





(▼領養了就不要遺棄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片#感動#棄養#領養#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70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