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薇練馬摔傷肋骨 黑人虧「補教界林志玲」


發佈時間:2015/04/21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徐薇今年2月看完「夢幻舞馬」表演後瘋狂迷上騎馬,隔天就跑到淡水馬場報名練馬,至今上課一個多月越騎越有心得,已經練習到「快走」也就是小跑步的階段。但日前上課時,馬兒站直挺挺地只是叫了一聲,徐薇竟然嚇到放開韁繩,整個人從馬背上摔落導致肋骨裂傷,當場把教練給嚇壞,所幸傷勢無大恙,休息一個月就能康復。意外發生,徐薇深知是自己缺乏運動細胞,所以反而對馬場教練深感愧疚,直說等「落馬陰影」過去後絕對會繼續練習,但休養期間徐薇無法有大動作,連呼吸太大力都會痛到受不了,主持《上班這黨事》講話只能用氣若游絲來形容,搭檔黑人則是取笑她:「妳想當補教界林志玲啊!」



徐薇為了練馬一個禮拜固定去馬場三次,目前已學習到「快步」的階段,沒想到三月底上課時,徐薇將馬停在馬場邊,看著遠方的老公練習,這時隔壁停車場剛好有汽車駛過,馬叫了一聲,徐薇嚇到雙手順勢放開韁繩,人就這樣倒栽蔥地從180公分高的馬背上跌下,頭跟肩膀先著地,手肘撞擊到肋骨,頓時眼前一片黑地昏了3分鐘,徐薇老公在一旁全程目睹事發過程卻不敢靠近,深怕驚動到馬兒反而會踩傷她,所幸徐薇穿著全套安全裝備,醫生診斷左側肋骨有些微裂傷,需要3至4周靜養就可慢慢痊癒,徐薇想起當時的慘狀忍不住笑出來:「我居然叫得比馬還大聲!」直呼好糗。



事發後徐薇回想,教練說過她的坐騎已經是全馬場最乖的一匹馬,還說第一次看到馬受驚嚇沒有動作,結果是騎馬的人自己摔下來,難怪會嚇壞現場所有人,教練也提醒徐薇,若馬受到驚嚇只要拉住韁繩就好,不要比馬還驚慌。而徐薇自從受傷至今三個禮拜,還沒有勇氣回馬場練習,原本想買匹馬養在馬場的事也先暫停,她懊惱地說:「我運動神經本來就不好,連打網球都會拿球拍打到自己的鼻子,真的對教練很不好意思!」畢竟騎馬現在是她最拿手的運動,加上目前身體已復原得差不多,徐薇苦笑:「摔下馬的陰影消失了,我就會馬上回去!」

受傷後隔沒幾天,盡責的徐薇照常主持《上班這黨事》,但錄影時明顯看出她無法大聲說話,吸氣、吐氣也是小心翼翼,就連臉部表情太大都會拉扯到受傷的部位,只好一改平常中氣十足的主持風格,語氣顯得氣若游絲,就連搭檔陳建州在節目中開她玩笑,徐薇也沒辦法及時還手或大聲制止,只能用眼神「狠瞪」表達不滿,所幸最近徐薇恢復狀況良好,終於能恢復俐落的身手還以顏色。以往陳建州曾提供自家髮廊的髮品,解決徐薇圓形禿的困擾,但這次摔馬養傷真的幫不上忙,只好在一旁逗她開心,直呼:「妳是補教界林志玲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薇#上班這黨事#陳建州#騎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98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