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名牌、開豪車! LA「二奶村」陸官媒赴美查訪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洛杉磯的華人社區,因為有大批年輕貌美的大陸女子,開著名車在豪宅社區出入,而成為當地華人圈盛傳的「二奶村」,名氣之大,連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都專程赴美探訪,好奇大陸富豪是不是海外金屋藏嬌。


寧靜的洛杉磯華人社區豪宅林立,不時能看到年輕漂亮的女子開豪車出入,讓外界好奇財力從哪來?更有傳言,直指大陸富豪海外金屋藏嬌,把豪宅社區冠上「二奶村」名號。

大陸移民:「阿卡迪亞房價很高,如果在那邊買房子,都是一些資本比較雄厚的人才能買得起,說買了房子都是二奶,這就很難確定。」

附近住戶不敢把話說死,大陸新華社記者實際到社區查訪,發現確實有不少光鮮亮麗的年輕女子出入,但這都是富商金屋藏嬌的二奶嗎?當地人說其實移民國外的富二代更多。

華人房屋仲介:「這個現象(二奶村),我覺得是我們中國人自己在講的,把它變成神話在講一樣,我覺得事實上不應該是這樣,對本地居民不公平,當然也不能說完全沒有。」

當地房仲業者分析,移民投資房產的大陸人,還是佔大多數,而且財力十分雄厚。華人房屋仲介:「2008年到2012年這段時間,只要我們經濟能夠算得出來,回報率是5個百分點以上,5到6到7,他們(投資者)就用現金就買了。」

洛杉磯房地產的投報率高,讓大陸富豪鍾愛投資美金26到70萬美金,大約兩千萬以上物件,當包租公甚至讓子女移民,新華社分析,富二代們年紀輕輕、豪奢的打扮代步車,才會讓當地華人誤認為「二奶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奶#洛杉磯#名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1

0.035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