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金像獎關注情事 小天秀戒指:沒分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2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擔任最佳服裝評審的樂基兒,裸背又開衩到肚臍,大秀好身材,金馬影后舒淇則是鏤空連身洋裝,性感指數超高,至於男星服裝普遍保守,擔任頒獎嘉賓的阮經天,話題仍舊在他跟女友許瑋甯傳分手的傳言上,對此小天秀手上戒指表示沒問題,也希望外界給點空間。


一身帥氣黑西裝,阮經天和導演紐承澤踏上星光紅毯,要為金像獎頒發女主角獎,只是感情事始終是鎂光燈焦點。藝人阮經天vs.記者:「哇,你要在這裡問啊?對。說明倒不用,我們很好,謝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給我們一點空間。」

先前傳出和交往8年的女友許瑋甯感情生變,大夥關心,小天臉上掛著笑容大方回應,看起來小倆口似乎解除危機,左手無名指依舊戴著戒指,感情事可沒模糊紅毯焦點。開衩到肚臍的超深V剪裁,一轉身背面只有兩條交叉細肩帶,擔任最佳衣著評審的樂基兒,還沒開始評選,大尺度禮服超搶鏡成紅毯焦點!

金馬影后舒淇也不遑多讓,儘管胸前包緊緊,但洋裝從肩膀鏤空到小腿,加上裸背性感指數超高!至於阿SA蔡卓妍,低胸長禮服洋裝,紅毯上氣質優雅端莊又不失性感,年度盛會女星把握機會展現性感,而男星清一色走黑色系路線。

新科影帝劉青雲,蓄鬍搭配俐落黑西裝充滿男人味,而梁朝偉領結墨鏡,雖然遮住了電眼仍不減魅力,而唯一入圍的台灣男星彭于晏,梳油頭搭配合身西裝帥氣指數破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事#小天#香港金像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45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