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賭!骰子動手腳 被害人傾家蕩產還賭債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9 13:21

台中警方破獲一組詐賭集團,先跟被害人喝酒,等到被灌醉,就帶到檳榔攤後的小鐵皮屋裡賭博,等被害人清醒後,再向被害人清討賭債,詐賭集團更在骰子動手腳,加裝磁極材料,可以自由控制點數,不管怎麼玩,都是輸,有民眾一輸就是80萬、500萬,還有人被迫簽本票,還必需拿土地權狀來抵押。


警方vs.嫌犯:「在這找到的,在這找到的,是不是在這找到的?」

警方在嫌犯住處搜出大批的賭博證物,有麻將、天九牌、四色牌,還有骰子,這組詐賭集團,在骰子裡加裝磁極材料,自由控制點數大小,不管被害人怎麼都玩都是輸。

中市偵七隊副隊長賴瑞華:「該犯罪集團成員都是大甲地區的在地人,長年在大甲地區活動,所以說了解大甲鄉親純樸憨厚的個性。」

以黃姓嫌犯為首的詐賭集團,都是住在大甲的本地人,他們先跟被害人在檳榔攤喝酒,等到被灌醉後,就帶到檳榔攤後的小鐵皮屋裡,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賭博,等被害人清醒後,再向被害人清討賭債,有被害人一輸就是80萬、500萬,還有人輸了800萬,必需拿土地權狀來抵押。

中市偵七隊副隊長賴瑞華:「被害人每玩必輸,因為沒有現金償還,被逼迫簽本票以及讓渡土地權狀,目前警方調查得知有3個被害人,賭債金額大概幾十萬到幾百萬元之間。」

另外,被害人也檢舉,這組詐賭集團看準大甲鄉民,每年捕抓大甲溪鰻魚苗跟種西瓜都有豐厚的收入,就向經濟部水利署申請捕抓鰻魚苗權利,恐嚇被害人不能開挖比較好的水道區域,導致被害人鰻魚苗的捕獲量比往年大幅降低,影響生計,警方現在將這組詐賭集團共11人,依照賭博、詐欺、恐嚇,還有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賭#灌酒#大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1267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