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想多載幾趟!小黃超速 九份日籍遊客怕怕


發佈時間:2015/04/18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共乘搭小黃到九份旅遊,不過有些司機為了爭取時間,跑越多趟賺越多,竟然在限速80公里的快速道路上,超速飆車到時速上百公里,車內的日本籍遊客說非常危險,儘管運將掛保證都是合法計程車,但如果乘客人數多,出動9人座小巴載客,業者恐怕已經觸法。


載越多趟賺越多,運將超速趕路拚「業績」,計程車司機不斷在公車站前攬客,儘管強調是合法計程車,沒有所謂的「黑牌小巴」野雞車,但有業者私下坦言,如果乘客要求就可能出動小巴載客。

計程車司機vs.遊客:「如果人多一點可以坐小巴嗎?我們都是這樣子啊!如果有8、9個有辦法坐小巴嗎?有有有,都有。」

不過就怕違法遭取締,從市區到九份,現在除了小巴多半是小黃共乘代步,運將強調一切合法,而且都有保險,一人一趟收費200元。計程車司機vs.遊客:「我們這個都有保險啊,放心啊!正常在跑最少都要一千元,比較划算。這樣一天可以載多少客人?一天喔,差不多跑3次啊!」

就因為跑越多趟越划算,有些司機趕時間,在限速80的快速道路上超速飆車,時速到100公里以上,車上日本遊客都坐提心吊膽。日本遊客vs.台灣遊客:「會覺得駕駛開車危險嗎?有一點點。」

九份假日人潮多,交通不便不想自己開車,除了客運、小黃、也能包輛9人巴共乘,但真的安全嗎?其他巴士駕駛:「他們大部分應該是削價競爭吧,然後最主要應該是宣傳給國外的客人啊,因為他們不清楚不知道,如果被坑了他們也求償無門。」

正規客運或租車公司,多半有保險也能多份保障,民眾開心出遊前,可得慎選交通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黃#超速#九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54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