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議員子彈穿頭 倖存活左額凹陷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4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4 22:22

今年一月初,美國亞歷桑納州女議員吉佛茲遭到槍擊,頭部被子彈穿過,奇蹟似撿回一命,在她復健半年後,兩張近照首度曝光,女議員雖然面露微笑,但左邊額頭有明顯凹陷,和中槍前的美麗容貌,簡直判若兩人。

美國女議員吉佛茲中槍後的最新照片曝了光,她面對鏡頭笑容可掬。CNN記者:「她的髮色變深,也剪得很短,她還戴了眼鏡,最明顯的不同之處,在於左邊額頭明顯凹陷。」

一張吉佛茲獨照、一張和母親的合照,透過臉書公諸於世,吉佛茲的面貌有如變了一個人,左眼顯得比較小,臉頰也不自然地向左扭曲,不過看得出來狀況不錯,好友也說,吉佛茲進展神速。

吉佛茲友人:「她以完整的語句跟我說話,而且是自己說出的句子,而不是回應答話,她最近原本只會答話而已,她有如此長足的進步,真是以她為榮。」

今年一月遭襲,腦部中槍之後,吉佛茲唯一一次露面的場合是4月27日,當時她要登機前往佛州,觀看太空人老公凱利駕駛奮進號太空梭升空,而最新曝光的兩張照片是在5月17日拍攝的,正好是她要動頭顱修復手術的前一天。

神經外科醫生:「把這一片蓋上,大小正好,可以看得出來非常合適,我們再拿這些小鐵片和螺絲,大概固定在這裡,這裡和這裡。」

半年前瘋狂殺手的一顆子彈,貫穿吉佛茲左腦,從後腦勺進,眉毛上方出,由於腦部腫脹,醫生必須把頭骨敲開,等到腦部復原,再把頭骨修補起來,吉佛茲大難不死,關關難過關關過。

吉佛茲議員公關:「大家看她經歷了多少,走過了這麼長一段路,我想我們有信心,她很快就能復出。」

能不能復出政壇,沒有人敢打包票,吉佛茲預計月底就能出院,回家休養,她所展現的堅強生命力,全美上下由衷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449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