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界大風吹 「大一號」女模成新寵


發佈時間:2011/06/14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6/14 22:40

瘦巴巴的名模,恐怕已經要退流行了,歐洲最近吹起新風潮,稍具肉感,尺寸大一號的美女,反而成為時尚界的新寵,時尚雜誌請來3位體型稍胖的名模,來當封面女郎,意外獲得一致好評,時尚界的審美觀,或許將就此改變。

華麗的飯店房間裡,從門縫裡可以隱約窺探到一群美麗的模特兒,正在拍攝時尚雜誌照片,仔細看這3位模特兒,都不是現今時尚界所謂的標準身材。

打破瘦巴巴美女的迷思,義大利版VOGUE雜誌請來3位SIZE大一號的模特兒來當封面女郎,雖然沒有細腿、小蠻腰,卻同樣把女性的線條美感展露無遺,就連時尚雜誌總編輯也為之驚艷,認為這是這本雜誌有史以來,最美的一張封面照片,但這還不是大尺寸模特兒,第一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去年大尺碼名模泰拉琳恩,拍攝法國版的時尚雜誌ELLE,穿著一身純白連身褲亮麗現身,大獲好評,還獲得瑞典國民品牌H&M的青睞,成為泳裝代言人。

在一般人眼中,可能太豐腴的身材,反而成為她的特色。時尚名模泰拉琳恩:「時尚界很瘋狂,但也很棒,這是我從沒想像過的生活。」

很多肉肉美女,不敢嘗試的貼身洋裝,在她身上也展現出獨特風采,就連一向強調性感的名牌牛仔褲,也邀請這些楊貴妃名模來代言,雖然腰間難免擠出贅肉,但尺寸大一號的模特兒,依舊展現出自信,三層腰內肉,也成為照片中 女性曲線美感的表現,舉手投足之間充滿魅力。

時尚名模泰拉琳恩:「我希望時尚產業,未來有越來越多穿著8號12號大尺寸衣服的女孩,也來當模特兒,或是常出現在電視上,這樣女孩就不需要想辦法讓自己很纖細。」

時尚雜誌總編輯認為,太多女孩為跟隨潮流,每天不斷節食,甚至得了厭食症,不但一點也不漂亮,還讓身體亮起紅燈,像泰拉這樣健康結實又充滿自信,才能算得上真正的美女。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79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