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陸5年 誠品進軍房產、書店「複合式經營」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蘇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誠品書店進軍大陸,8月即將在蘇州開第一家分店,而和書店一同建設的就是它們的房地產,為什麼落在蘇州?因為這裡的人均GDP僅次於深圳,是全大陸第二高,換言之,有錢人比較多,因為誠品房地產的價格,高於周遭建案的一般水準,一坪100萬台幣。


誠品蘇州店預計8月1日開幕,除了賣書,他們還在蘇州賣起房子。TVBS記者陳相如:「這裡是蘇州的金雞湖,它就位在蘇州工業園區裡頭,換句話說它是集商場、飯店跟旅遊為一體,而台灣誠品它的首批房地產,就在落在這。」

20層樓高的地方,工人們正坐著吊籃裝修外牆,預計明年建成,重點來了,蘇州的民眾知道這個品牌嗎?蘇州民眾vs.記者:「聽過誠品嗎?沒有。」

蘇州民眾vs.記者:「聽過誠品嗎?沒有。」

蘇州民眾:「那個,那個啊。」

蘇州民眾:「這個好像比湖西還要貴耶。」

沒錯,同樣臨湖,湖的對岸一坪才50萬台幣,誠品一坪賣100萬台幣,高於均價,北京、上海、廣東或許知道這個品牌,進而願意接受,但是蘇州人多數不知道怎麼辦。

誠品董事長吳清友:「這一種沒有辦法用金錢來計算的,朋友們,所以當然它是一種獨特的價值。」

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所以與其說誠品是想,一般的房地產開發商,不如說其實誠品是對於場所精神,我們有不斷實驗,跟嘗試的一個企圖心。」

誠品早已成為大陸各方書店仿效的樣本,這次吳清友帶著女兒,一起進軍大陸房地產,同樣強調人文、藝術和高質感,只是大陸民眾的接受度有待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複合式#大陸#誠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50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