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季賽最終戰力拔馬刺 鵜鶘老八闖進季後賽


發佈時間:2015/04/16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Anthony Davis(左)帶領紐奧良鵜鶘闖進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蕭保祥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16日是季賽最後一天,紐奧良鵜鶘靠著Anthony Davis獨拿31分、13個籃板表現帶領下,以108比103險勝聖安東尼奧馬刺,鵜鶘搭上季後賽末班車,從2011年之後再闖NBA季後賽。
 
鵜鶘拿下這場比賽勝利,全年戰績45勝37敗與奧克拉荷馬雷霆相同,不過對戰獲得優勢因此拿到季後賽門票,將在下星期挑戰西區首位的金州勇士。
 
即使Tony Parker拿下23分與Borris Diaw獲得20分,馬刺依舊無法演出曾落後23的大逆轉,戰績落到西區第6,季後賽首輪將遭遇洛杉磯快艇。
 
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似乎也沒將這場輸球看得太嚴重,賽後走過去鵜鶘休息區跟對手教頭、曾在麾下效力的Monty Williams微笑握手。
 
東區老八則呈現逆轉局面,戰績原本處於落後的布魯克林籃網101比88擊敗奧蘭多魔術,加上印第安那溜馬輸球,籃網、溜馬因此戰績相同,籃網以對戰成績領先獲得季後賽門票。
 
這是籃網2012年搬到布魯克林後首次闖進季後賽,首輪碰上東區首位亞特蘭大老鷹,33歲老將Joe Johnson要回老東家老鷹主場作客。
 
LeBron James領軍的克里夫蘭騎士季賽獲第2名,「雷霸龍」在季後賽首輪要遭遇老東家波士頓賽爾提克,這組對戰也頗有可看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73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