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天三夜》震10天 阿妹恐成巨蛋黑名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張惠妹演唱會落幕,最終場欲罷不能,還多了一首安可曲,和粉絲合唱《記得》,這一唱超時16分鐘,加上前幾場被附近居民抗議,地面震動太嚴重,可能變成小巨蛋黑名單,另外外傳大陸阿里巴巴集團,有意砸7.1億元台幣,買下阿妹3年演唱會獨家代理權,以及經紀人陳鎮川的公司源活娛樂,但陳鎮川否認這項說法。


歌手張惠妹vs.粉絲:「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阿妹演唱會最終場,捨不得說再見,臨時多了安可曲。歌手張惠妹vs.粉絲:「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全場大合唱,不只阿妹哽咽,差點唱不下去,連粉絲好感動,這一唱不小心超時16分鐘。主持人黃子佼:「3、2、1,恭喜阿妹,烏托邦開城成功。」

回顧阿妹開唱10天來,幾乎天天有話題,包括《三天三夜》氣氛太High,讓附近居民抗議像地震,第7場一度要喊卡,但歌迷陳情,大逆轉!歌手張惠妹(2015.4.11):「但是我也要拜託大家,我們的腳步輕輕的跳就好了,也讓大家知道張惠妹的歌迷都是有愛的、體貼的好嗎?」

阿妹溫馨叮嚀,要大家放輕腳步,但後面3場沒刻意提醒,狀況依舊沒改善。中華里里長游吉興:「一樣搖啦!只是沒有說像當初前幾場那麼劇烈而已,他們那天主辦單位都有親自來體驗過了,主辦單位和捷運公司都嚇一跳,怎麼這麼嚴重。」

又超時又惹民怨,是否成為小巨蛋黑名單,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說沒這麼嚴重,不過外傳大陸阿里巴巴集團,有意藉著阿妹拓展娛樂事業版圖。

外傳創辦人馬雲一年前透過管道,有意開價7.1億買下3年阿妹演唱會獨家代理權,以及經紀人陳鎮川的公司源活娛樂,畢竟歌手在大陸開唱,產值相當驚人,不過這項消息被陳鎮川否認,強調沒和阿里巴巴接觸,也不會賣掉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蛋#阿妹#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892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