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逛街邊尋寶」  APP賣場集點數換好康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透過手機APP,現在在賣場裡頭也能玩尋寶遊戲,消費者只要解開尋寶APP,所出的考題,找到指定商品刷條碼就能拿到點數,進到展覽藍芽定位也能拿到點數寶藏,收集來的點數,還能拿去咖啡店速食店換套餐,這種遊戲式行銷,拉長民眾也增加待在展覽會場以及賣場時間,連帶提升不少業績。


拿手機進賣場,邊逛街還能邊尋寶,拿出手機尋寶app出考題,找到指定商品就能換點數。穿梭在層層貨架間,這裏摸摸、那裏看看,終於找到指定的眼線筆。找到商品刷條嗎,點數到手,再接再厲繼續找,找到越多商品,解開越多考題,點數跟著越來越多。不只賣場可以,展覽會場裏頭也藏著不少點數。

逛展覽手機不離身,到達指定關卡,打開藍芽定位就能領點數。累積點數還能實際到速食店、咖啡廳免費兌換咖啡、飲料,還有炸雞套餐,點數越高餐點價值就越高。

民眾:「你可以集點數還可以來消費,還滿好的,日子不好過啊,能夠省一點當然盡量省啊,這樣比較好啊。」

逛街尋寶換好康,新型態促銷手法,增加民眾逛街樂趣,拉長待在店內時間,無意間也拉抬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逛街#賣場#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