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持槍對峙 民眾卻不顧安全圍觀拍攝


發佈時間:2015/04/16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51歲的陳姓嫌犯是因為傷害罪而遭到通緝,不想再被抓去關,所以他擁雙槍和警方街頭對峙。兩個多小時的過程當中,誰都不知道會不會突然駁火交戰。然而卻有許多民眾不顧安全,就在周遭拿著手機不停拍攝。儘管警方趕了又趕,圍觀群眾卻始終不散,相當危險。


從攔查逆向闖紅燈車輛,到警匪荷槍實彈街頭對峙。民眾:「好危險喔!」

第一時間摩托車還在旁邊行走,不知白色轎車內的陳姓通緝犯手擁雙槍,不想再被關的意念,讓他成了最不可測的未爆彈,樓上住戶至高點,只見雙向道路清空,警車擋道封街對峙,嫌犯車輛被前方另一台白色轎車擋住去路。

民眾:「主要是小孩子,流彈嘛!子彈不長眼,就先行離開。」

聰明的快快離開,但怎麼就是有人罔顧安全,警方穿著防彈衣、拿著盾牌,戒慎小心之際,一旁便利商店,民眾卻是喝啤酒看戲。

員警vs.圍觀民眾:「退一下!退一下!我不怕,不要站這裡看,站後面啦!」

奈何警方勸了又勸,圍觀民眾卻愈來愈多,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舉高高,直往歹徒方向拍。

員警:「請民眾不要在這裡聚集,很危險,請回去好不好,請大家離開,拜託,離開離開,請大家離開,不要在這裡聚集,拜託,請大家離開,回家回家好不好,危險啦!都回去啦!」

警方發怒趕人,但荒謬的是永遠趕不完,這一群又一群看熱鬧的民眾,直到最後歹徒舉槍自盡。員警:「自殺了!自殺了!救護車。」

2個小時的僵持,所幸沒有引爆槍戰,否則子彈沒眼,倘若真傷了人,難道又要怪警方勸導不力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戰#圍觀#對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10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