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奶、草本橄欖油口味 冰淇淋拚創意搶客


發佈時間:2015/04/1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隨著節氣步入春夏交接之際,許多冰淇淋業者已開始推出新口味,像是強調吃冰也要吃出健康的本土品牌,創作出帶有青檸及羅勒草本香氣的霜淇淋;韓國的人氣冰淇淋推在地化,推出國人愛喝的珍珠奶茶口味;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則除了濃郁的黑巧克力招牌外,推出新口味香草白巧克力。


▲(圖/8%ice提供)

台灣在地品牌8%ice,在本月中與來自南法的頂級橄欖油品牌Oliviers & Co.(O&CO.)聯手打造全新冰品,依循義式冰淇淋的作法,使用「葡萄牙青檸檬橄欖油」為基底,調和牛奶與新鮮羅勒葉、檸檬汁等食材,創作出帶有青檸及羅勒草本香氣的霜淇淋,再加上高營養價值的「南瓜子」與「松子」,最後淋上「摩地納無花果&葡萄香醋」,讓口感的層次多元豐富。


▲(圖/Honey Creme提供)

還有來自韓國的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進軍台灣剛好滿周年,是東區冰淇淋的排隊名店,這次也主打在地化,推出新口味搶客,採用韓國有機牛奶冰淇淋,結合台灣鮮乳及鮮奶油,祭出新品珍珠鴛鴦奶茶,調入埔里高山原葉紅茶、Nespresso咖啡、Q滑黑糖珍珠,迎合國人口味。


▲(圖/GODIVA提供)

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的巧克力冰淇淋一向受到消費者喜愛,不過今年很特別,新推出香草白巧克力口味,也推出香草巧克力和雙重巧克力的綜合口味,用香草白巧克力的香甜與黑巧克力的濃郁醇厚,打造多重味覺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淇淋#夏天#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81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