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威最「迷你」英雄預告出爐 《蟻人》打擊犯罪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5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09


▲(圖:達志影像/TPG) 

漫威旗下的超級英雄《蟻人》同名電影將在暑假上映,正式預告曝光了,找來喜劇演員「保羅路德」飾演男主角,片中蟻人擁有讓身體放大縮小的能力並穿上科技盔甲外型酷炫,由於漫威之前的英雄電影都在全球創下高票房,《蟻人》也是繼這個月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後,另一個宣傳重點。


電影《蟻人》︰「想像一名士兵只有昆蟲般的大小。」

描述天才科學家意外發現可以改變身體大小的微型粒子,並研發出可以跟昆蟲溝通的頭盔。

電影《蟻人》:「史考特,我觀察你一段時間了,你很與眾不同。」

為了保護這套裝備,找上擁有能讓身體自由縮放能力的職業騙徒史考特幫忙,在強大敵人威脅下為了拯救世界,兩人合作策畫了場騙局。

電影《蟻人》:「這些是你最棒的盟軍,你好可愛喔!」

片中身體縮小後的蟻人甚至還在玩具小火車的軌道上上演對決戲碼,體積小到肉眼難以看見,尤其還搭上一身科技感十足的盔甲,造型十分酷炫,其實這是根據1962年 漫威同名漫畫改編,找來46歲的喜劇演員「保羅路德」飾演男主角。

美國影集《六人行》︰「我叫做麥克,我會彈鋼琴。」

以往大多是擔任諧星的他,這回躍升演英雄人物,而蟻人也算是漫威電影中唯一不追求肌肉和完美俊俏臉龐的英雄電影,甚至帶點搞笑性質,因此找保羅來演十分貼切角色。

電影《蟻人》︰「你變小時會擁有超人類的力量,你就像子彈一樣。」

電影選在暑假檔期上映,這也是漫威繼這個月將上檔的《復仇者聯盟2》後另一波宣傳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漫威#蟻人#電影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530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