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權銷單王是誰? 段宜康:受重用的國民黨議員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有一位國民黨市議員是罰單「銷單王」,根據他所講的條件,外界猜測可能是前國民黨市議員陳玉梅,當事人急忙否認,這件事受關注,主要原因就是過去市議員為了選民服務,經常幫忙銷掉交通罰單,但現在什麼都進到電腦裡,要消掉很難,為了選民服務,有的市議員會想辦法幫忙「處理罰金」。


警方:「行照駕照。」

下著雨,白色休旅車直接違停在狹窄巷口,引起兩位巡邏員警注意,正要拿出單子開勸導單時,蔡英文快步走了出來,看到這情形「好歹勢」!露出尷尬微笑,對圍觀民眾揮揮手,趕緊上車離開員警取締違停,連蔡英文的座車都不放過,只是10多年前,市議員靠特權報銷交通罰單的陳年往事一個咬一個。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交通違規銷單次數最多的第一名,是一位國民黨籍市議員,這位國民黨籍市議員後來得到你們重用,當了國民黨黨部主管後來當了政務官。」

條件暗示這麼明白,外界猜測段宜康指稱的人很有可能就是當過國民黨發言人,還有僑委會副委員長的陳玉梅,當事人否認不願對號入座。

警方vs.違停民眾:「移一下,不好意思。」

超速、違停民眾打1999就可以告發,警方忙著取締開單,這單子一寫已經連線等民眾收到交通罰單時,資料已經在系統裡,要是民眾不服直接申訴,到了裁決所,會再跟開單員警確認,資料全部連線,議員無處施力有的直接幫到底。

市議員辦公室主任沈志霖:「他是不小心的,這個人又是低收入戶,我相信很多議員在金額不大的情況下,或許啦,他用選民服務心態,他可以幫他私底下繳罰單。」

民眾該扣的行駕照還是得扣,但有的民眾處境可憐,罰款有的議員就從自己能動支的地方挪一點是一點,罰單銷不了罰金幫點忙,成了現行選民服務新方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權#段宜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59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