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蘋果?「視頻+無邊框」 樂視「超級手機」受矚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蘋果地位即將受到挑戰了嗎?視頻網樂視跨行賣手機,號稱即將推出「超級手機」,據了解一口氣將推3款,不僅無邊框,還嗆說「下一代移動互聯網不再需要專制者」,矛頭對準蘋果意味很濃厚,而另外一個挑戰蘋果的還有小米,4月8日米粉節手機共賣出211萬支,等於每秒賣20支手機,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影片口白:「樂視手機是一種智慧型手機。」

號稱無邊框超級手機,即將亮相了嗎?視頻網樂視跨行賣手機,直接向蘋果、小米嗆聲。樂視移動總裁馮幸(2015.1.28):「(過去)一個是傳統模式,一個是互聯網模式,但是也有共同之處,我也可以稱之為『共同痛點』,也可以說是現在全行業共同面對的問題跟挑戰。」

今年1月發布會上,樂視移動智能公司總裁馮幸就曾經高聲挑戰蘋果、三星等陣營,以及小米為首的互聯網營銷模式。

創辦人賈躍亭更直接嗆,下一代移動互聯網不需要專制者,挑戰蘋果意味很濃厚,一口氣推3機就從軟體下手,入門款X600的5.5吋大螢幕搭載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售價1999人民幣起跳。

手機達人廖哲輝:「因為樂視他比較擅長,過去是在電視盒跟內容的經營,理論上手機上也可能推這方面,內容部分服務會比一般手機廠商更多著墨,而不是只有硬體上差別。」

樂視要挑戰的還有小米,因為4月8日米粉節又創高峰,手機賣出211萬支,不僅刷新雙11紀錄,每秒鐘賣20支手機,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另一個異軍突起的是小米插線板,也就是台灣稱的延長線,一天賣了24.7萬個,就是因為售價僅僅49人民幣,還有多個變壓插孔與USB充電功能,不斷朝周邊發展,別說樂視,蘋果受到的威脅也越來越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小米手機#智慧手機#樂視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93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