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Running Man》主持群夯 紛戰戲劇再賺人氣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3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人氣旺,現在還要轉戰戲劇圈吸引觀眾目光,像是之前綽號長頸鹿的李光洙,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飆演技,現在金鐘國首部電視劇,也要跟金秀賢一起在《製作人》中合作,宋智孝則是睽違1年,詮釋爆笑的愛情喜劇,搶在5月上檔。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哪邊?哪邊?」

驚險刺激的遊戲跟來賓一決生死,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人氣旺,現在就連在韓劇也可以看到超夯主持人的身影。

大力抓著男主角卞耀漢的頭髮,懵智宋智孝要出演新韓劇《前女友俱樂部》,爆笑的愛情喜劇搶在5月上檔,同樣是《Running Man》主持人的金鐘國也不甘示弱。

韓國媒體:「預計車太炫跟孔孝真飾演資深PD,金秀賢則是他們的後輩,IU則是演跟他們非常親近的女歌手。」

挾帶強大陣容,新劇未演先轟動,電視台還掛上巨型海報讓戲迷超期待,這部講述製作人間的故事,金鐘國則會藝能局PD的身分出演,這也是他首部電視劇。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這衣服跟髮型很適合你,我就不說愛你了,知道我的心吧。」

相較於長頸鹿李光洙,收起平日搞笑面容,跟趙寅成對戲,李光洙去年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中,飾演精神官能症患者,一展演技,《Running Man》主持群比起過往,只在戲劇中客串,現在則是以男女主角、配角身分跨足戲劇,發光發熱再展長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戲劇#Running Man#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776

0.1655